鄂尔多斯市“央媒之家”揭牌-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02 14:55:48
来源:新华网

鄂尔多斯市“央媒之家”揭牌

字体: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2日电(记者恩浩)1日,鄂尔多斯市“央媒之家”揭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17家媒体参加揭牌仪式。

  图为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副社长吴献(左)与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炜(右)共同为鄂尔多斯市“央媒之家”揭牌。

  据了解,鄂尔多斯市“央媒之家”将依托鄂尔多斯市人才科创中心现有配套设施,与市融媒体中心鄂尔多斯央媒工作站联动使用,为媒体调研采访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炜表示,鄂尔多斯市“央媒之家”的成立,是该市为讲好“暖城”故事,发出“暖城”声音,树起“暖城”形象推出的重要举措和创新行动,将为巩固主流阵地、壮大主流舆论发挥重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