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现代信息技术学校赴上海考察-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5 12:21:02
来源:新华网

呼市现代信息技术学校赴上海考察

字体:

  4月12日,呼和浩特市现代信息技术学校联合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投促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投促局、中科禾华(内蒙古)科技有限公司,赴上海市金山区华东无人机基地学习调研。

  在基地的无人机展览馆内,上海裕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为调研团一行介绍了华东无人机基地发展历史、在产各类无人机及其在城市规划、公安消防、交通巡查、农业植保、国土测绘、影视拍摄等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上海裕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集中展示在专业建设、就业方向及岗位需求等方面的优势,分享公司在无人机专业建设方面的优秀案例。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呼和浩特总体经济发展、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产业园建设情况。呼和浩特市现代信息技术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及无人机专业发展的总体情况。

  未来,学校将继续创新无人机领域人才培养模式,以建设无人机产学研用一体化实训基地为重要发展目标,深耕无人机核心技术研发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聚焦低空经济,为自治区无人机产业、技术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董轩)

【纠错】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