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安委会对“4·10”事故查处挂牌督办-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7 09:30:32
来源:央广网

内蒙古安委会对“4·10”事故查处挂牌督办

字体:

  4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近日针对包头市土右旗发生的“4·10”较大坍塌事故发出通知,决定对该起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据了解,4月10日上午8时24分,位于包头市土右旗萨拉齐镇影院社区育才巷的一居民自建房在装修改造过程中发生院墙坍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

  据《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包头市土右旗“4·10”较大坍塌事故查处挂牌督办的通知》称,督办的主要事项包括五方面:事故发生的直接、间接原因;事故发生单位的认定;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的违规违法事实认定;依法依规对事故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的处罚、处理意见;事故查处按期办结情况。(记者田凤元 见习记者刘晓祺)

【纠错】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